2008-02-11 15:42:11奶茶=D 

士林夜市&電影[功夫灌籃]<二>



後來到了士林夜市



我們就去看電影


看[功夫灌籃]


超好看的說


笑死人了啦~~


我跟球球


笑到快瘋掉了!!


哈哈~~


超好看的


建議大家去看喔!


我門在看的同時


我的麻麻


實在忙的


不知道接了幾通電話


超強的說!!


看完後


就去找吃的啦!


因為時間有點晚


我門就買雞排

就回家囉!!


更離譜的是


我門在捷運裡面


玩撲克牌


而且

還坐在中間


超強的說

哈哈~~


隨然有點下賤!!


不過


好玩啦!


下次一定還要這樣!!


超酷的


大家一直在看我們!


應該傻眼了吧!!


ㄏ哈哈哈~~


後來都回家囉~~

    z
   Z
  z 
睡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