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5:42:11奶茶=D 

西門町<一>



今天和球球跟麻麻


一起去西門町


剛開始


球球就買了超多東西!


看到一家餐廳


還不錯吃


就上去啦!!


邊吃邊玩


把那邊的東西用的超亂


誰叫那個服務費要那麼貴

120元ㄝ


你說我要不要用亂一點??


吃完後~~


就看到有一家剪頭髮的不錯!!


就去剪啦!!


誰知道他把我的頭髮剪的超級醜


劉海剪得太短了!!


我快崩潰了!


後來我還跟他說


你有剪刀嘛?

他說有ㄚ

要幹麻??


我說:[我想殺了你!!]


太過分了啦!!


怎麼可以這樣


剪得超短!!


我說剪一點點

給我剪成這樣!!


我恨他啦!!


後來


我們3個


就去一家鞋子店


買鞋子


買了大概10幾分鐘吧!


挑了超久!


後來買一雙粉紅色的!!


滿好看的說~~


後來就做到劍潭車站啦!

想知道後續嘛??

就看


士林夜市&電影[功夫灌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