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8:48:40◎ 杰傑潔:)

今天的日子

哈哈哈   xD

為神悶我要討厭一個人阿?

我不知道

今天我悶家好像幾乎都出去了

我帶著我的背包和皮包

但是我居然忘了我的錢包裡面沒摳摳

真是有夠雖的說

重點是我的手機也忘了帶

哀~   ~  ~  ~

就這樣我開始尋找我的妹妹

一開始我從政東找                    沒人

再來我從加碼找                        沒人

後來我從來電                            又沒人

最後終於找到了

她在楊梅的某家漫畫店.....看漫畫

一開始我很猶豫因為我討厭那家

那是我以前的事了

我徘徊了很久.........終於我決定了!!

我鼓起勇氣進ㄑˋ........

後來我告訴她沒錢的壞消息

好險她有帶錢說

找她的過程中我還一直很害怕.............

因為我每近一個書局或是賣場都沒買東西

只為了找人.......哈哈哈xD   有點瞎

加碼的店員還看我一下〈應開是看我手上空空的八〉─3─

後來我悶決定要吃牛排..........但是.......人太多了

改吃50元的麵超貴的

之後我悶就瞎逛一通    重點是我悶沒亂買

就將.......我悶走路回家非常累........

唉~   ~   沒鑰匙.........只能等我媽回來了

坐在自己家門前有點像流浪漢一樣.............

...................狼狽................

總之今天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