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31:33青春 Amigo Edison

爱你遍体鳞伤

爱你,爱你,我增失去咯自己,失去咯朋友,失去咯时间,失去咯自由,
爱你,爱你,你开心,我开心,你不开心,我陪你不开心,你难过,我的心比你还要难过,
爱你,爱你,没时没刻无不惦记着你,现在过的好不好,有没有吃饱饭,有没有多穿好衣服,

爱你,爱你,我把我的小小积蓄都拿出来与你分享,也从来没有对你吝啬过,
爱你,爱你,每天晚上不管是下雨也好,下雪也好,大风也好,大焊也好,总是在你店门口等你,陪你一起下班,
爱你,爱你,我想只要跟你在一起时间多一点点我都是幸福的。
当你知道,我做的这些事情,不是我很伟大,这并不算什么,曾经对我而言,我真的是心甘情愿的去做咯,可是现在,我不会在去做这样属于白痴着的游戏咯,我对你受够咯,真的受够咯,我们就这样算咯把,我想你不是真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