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2:17:42青春 Amigo Edison

love is beautiful

看这瞬间
别让它再流浪
从前我太适应悲伤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这个瞬间随时都要崩塌
我没有其他的愿望
假如明天将消失了
却现在我爱着
只想记得被你抱着
温热的感受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
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
每秒钟都能证明
一生的美丽

喜欢这首歌的词,写的很美,
爱情本来就是美的,
我们都在寻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和自己所爱的人,这样我们才会懂的快乐,和幸福,
不要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不要因为感动,才去爱一个人 ,然后要勉强的跟他们上床,这样对大家都不公平,
女人需要保护,男人也需要安慰,当一个人哭泣的时候,也许一个拥抱,一个吻,她的心就这样被你融化咯,
爱一个人是那样的感觉,就象我喜欢莫莫一样,有时候连话都说不出来,不要怪我结巴,其实你早就懂我心里所思所想,

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