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14:28:53方糖 甜心

心理準備

我知道對於我跟她之間 你是相當不喜歡的 也許更多的是不認同
親愛的朋友 你對我的關心 心疼 我都看在眼底也認真的收在心底
我或許是在 自尋死路 自找罪受....
但是 我忠於自己的選擇 不管將來的一切是如何 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其實 我跟他之間 有著不一樣的價值觀
價值觀不相近的人如果在一起 其實也不見得能長久
不如就像現在這樣 無名有實的走....走多遠算多遠

我的個性 有好有壞 他接受我的好與不好
相同的 我也接受他的好與不好 因為我喜歡他
換個角度想 若他真的對我沒有一點點感情跟喜歡 又怎麼包容我?

他對我的喜歡 不足以抗衡他對他的喜歡
他對我的愛 不足以對抗他對他的愛

不是沒有心 只是不夠深
不是沒有愛 只是不夠多

我不要隨著他的一言一語而起舞
我要先堅定自己 我不隨便亂動
除非我想動了 否則 我不要過多過激烈的情緒.....

不要期望太高就不會失望太深
不高估自己就不會受傷....
堅定的愛一個人 跟 接受別人愛自己
我會做出我想要的決定.....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勢必都會以他為出發點 這是無可厚非的....
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
緣分來時珍惜 走時放手
未來 是充滿變數 說不準 抓不定的.....

祝福我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