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18:20:27方糖 甜心

快樂是自找的

最近的我
很快樂
因為我終於走出了過去
其實也感激他
因為他那一陣子的不理不睬
讓我也學會遺忘
我也開始去接觸更多的新朋友
現在的我跟他 是朋友
也許不再像以前那麼好了
可是我知道
我不可以無聊的時候又一直的去找他
因為..他喜歡我
如果我一直找他..一直影響他..我這樣只會耽誤他
我不要在自私下去了
放過他也放過我自己
我寧願孤孤丹丹的過
也不要兩個人無名無實的不開心
所以一切說開了
雖然感情變淡了
但什麼事都釋懷了


你們呢
我知道你很愛他
我知道你願意一直一直給他愛
那他呢
就算有一天你走了
他會在意嗎
他會不會又一直一直的回來找你
需要你給他安慰
一年半前
你信誓旦旦的說要離開
你的新聞台也寫了一篇又一篇的你釋懷了你要離開了
問你一次又一次
你也說你真的放手了
可是
他放過你了嗎
一次又一次的去招惹你
心情不好找你
跟女朋友吵架找你
什麼都找你
他到底是把你當7-11還是女朋友

不給你名份
卻可以親親抱抱
這到底算什麼
無法給你一切就不要招惹你
如果我要罵他賤
那你呢
你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回頭算什麼
我知道感情無法評斷
我也知道你有你的委屈和難處

但你要我這個朋友說什麼
我現在只能聽你說說你和他的事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勸你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了

我是該罵他
還是該罵你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說你對他心酸的浪漫那篇很感動
對阿
你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跌入感情的陷井中
不可自拔
你現在主動的愛他
他呢
到底是因為愛你 還是純粹想找個伴
你真的能感動他嗎
1年半前
你沒有成功
現在呢
我只能祝福你了

以前的我也是藕斷絲連
可是我現在懂得快刀斬亂麻

你們呢
1年半前做不到的果決
造成現在的結果

是喜是悲是苦是甜
你是甜心 還是填心
時間會告訴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