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01:43:47方糖 甜心

她的‧心酸的浪漫

我在心疼別人的時候 妳在認真做禮物想要我開心

我在想著別人要不要來我家的時候 妳只是想跟我一起分享看禮物的喜悅

今天是我第一次把妳寫進我的報台裡

妳曾經問過我 為何我寫莊小三寫蓉卻沒提過妳

我說 因為妳還不是我女朋友

牆上掛著妳花好多時間爲我做的小飾品--休閒時光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親手做的禮物

妳對我的那份心意 其實我一直都懂 我懂

妳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而我卻沒能為妳做些什麼

長久以來我都不是一個值得愛的人

我總是不知足 不珍惜 不把握

我辜負了妳們對我的愛

無言

心疼
--------------------------------------------------------

這是她報台今天寫的文章 我看一次哭一次.....

文章的標題是 `心酸的浪漫`

在MSN上

她說她的心情很複雜 她說她只想抱著我....

她說都是她不好 只會說對不起 她知道她很糟糕...

我知道....是我的選擇 是我心酸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