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8:53:04方糖 甜心

2004‧2‧28

再出發 說:
妳是想聽他的答案 在考慮怎麼回答吧
不代表你不喜歡
等別人愛妳 你再決定要不要愛那個人
以前我也是這樣
但現在不會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現在是怎樣

再出發 說:
別人愛不愛我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愛那個人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我是覺得她怎麼可以問的一付`大無懼`的感覺 明明就有女朋友了

再出發 說:
決定權在你身上阿
就算他有女朋友又怎樣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她要對女朋友有責任在

再出發 說:
妳愛他就是愛他
那是他的責任 他要有分寸為自已的行為負責
跟你無關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我不喜歡 被吊一下吊一下的感覺
喜歡我 大方說
我會用行動跟話語 告訴你 我喜不喜歡你

再出發 說:
你會就算喜歡也不會講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畢竟情況不同
畢竟 我也要保護自己

再出發 說:
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就叫保護自己嗎
妳愛他是你的事 他愛你是他的事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我要替她的她想

再出發 說:
替她想不是不敢表達喜歡他的心情
替她想應該是嚴守本分不越舉
你可以愛他 但不要介入她們的感情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我很勇敢但也同樣不勇敢
如果我不清楚對方對我的心意有多深 我怎麼勇敢
如果我勇敢了 卻是走上同樣的局面 我會想殺了自己

再出發 說:
妳總是等對方先主動先開口 等對方決定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我要的是 雙方一同的努力
因為 愛情是靠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我有比你還強的愛面子

再出發 說:
呵呵
我的想法就跟你不一樣
如果永遠在等別人愛妳 妳才敢愛
那永遠只能選擇愛妳的人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很正常呀
你覺得 我選擇 愛我的人
那我幹麻不回頭找我前男朋友
他可愛我哩

再出發 說:
那是如果我愛妳 妳才敢愛我
如果我不愛妳 你也不可能愛我
是這樣嗎
你追求的是平等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如果 我追求平等....你早就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
如果 我追求平等 我同樣會對別人平等
我不會對愛我但我給不起他什麼的人 柔情

再出發 說:
妳的內心是這樣想的
只是遇到我就變樣了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所以你打破了 很多我對愛情的原則
我跟你說過了
我以前喜歡一個男生 他不喜歡我 但是我喜歡他很久
就只是喜歡他 不打擾的哪種喜歡
你知道 我對我前男朋友多狠心
你知道我跟他分手的原因
我是個一動搖就走的人................
因為心不在了
牽著拖著 只是更多的傷害
或許 我真的不懂愛
或許 我一直都以自己為中心在愛著

再出發 說: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轉身了 就是不愛了
不愛了 不要再給對方希望
一定要拉出一定的空間跟距離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但是 後來看見你 我漸漸改變 我對他的態度
我會主懂聯絡他 跟他說話
因為或許這樣對他很重要
對他來說是好的

再出發 說: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今天 如果 我要走了 我不會用我對他的方式對你
除非 你要我那麼狠心
我知道 我要走 你不會留我
畢竟 你對我沒有佔有慾
所以 你鐵定不會留我 不會開口要我不要走
你說過 不管我在不再 你都會照顧好自己
這句話 我會記住的

再出發 說:
快樂是要打從心底讓自己快樂
不能永遠等別人給我
我會照顧好自己 對自己好
不能永遠等別人照顧我 對我好
要自力自強 不能依賴別人阿
我有能力照顧好自己 才有能力給身邊的人幸福 不是嗎

喜歡時都是感性 不愛時都是理性!! 說:
有時候這只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不是真的要依賴
不過 你能降想 很好
我喜歡現在蘋果的想法

再出發 說:
如果你說的是被需要的感覺的我
那我的確是需要妳的陪伴

-------------------------------------------------------------------

這是那天我跟她的對話

不可否認的 她說的某些話 確實是狠狠敲進我的心

也許 我真的只能被動的選擇愛我的人

或許 我總是要確定別人愛我 我才要去愛

不過 從那天起 我發現 她長大了 我發現 她成熟了

我知道她給我愛她的權利也給我不愛她的權利

我不再是被動的希望她愛我 而是主動的給予我的愛

而哪天 我再也給不起了 我要離開時 她失去的會是不愛她的我 失去那份愛!!

在能等的時候等 在能給的時候給 在能愛的時候愛

另一個她 只是讓我更知道 我對這個她有多喜歡......

謝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