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3 11:39:35jean

健康.平安是最大的慈悲! 劇〈人生清理員〉〈我是遺物整理師〉

健康.平安是最大的慈悲! 劇〈人生清理員〉〈我是遺物整理師〉

 

113.10.7

娑婆苦短

輪到自己會怎麼樣的障礙呢?

今天早上J又跌倒了

很少發生,但這次是第二次

身邊的人不平安也是障礙吧

一直準備著退休

面對不安定的因素,看樣子又不能勇敢了!

 

 

劇〈人生清理員〉特殊清潔,關懷較未知的細膩

孤獨.意外.自我結束

演繹的人生百態!

寓意深思著,社會人與人的冷漠.無奈.病痛和真摯

 

生死,最後一幕,沒有人可以預演

可以預知的,是面對人生,自我的態度

 

每個人演著自己的劇本

健康.平安是最大的慈悲!

 

PS.111/2劇〈我是遺物整理師〉亦是一位放棄消防工作的父親,教導著自閉症兒子,

從事遺物整理的工作,即使父親意外過世,

紀律.專注當下,自閉天賦記憶力強,組織力快,一步步完成獨立生活。

認真在生活發光,照亮自己,也溫暖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