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17:01:28jean

小護士番外篇51〉 J指數後的劇場

小護士番外篇51 J數後的劇場

112.10.30

在聽到J驗血指數過高,又有另一個反省!

切片、和磁共振

A推算可能的後續

心裡升起許多小劇場

 

面對無常起伏來去,必須理解.接受.配合.進而做出回應

閱讀《投資最重要的事》書上,跳出了一句話,

雖是理財書,但讀來也貼進現在的思緒 

無常是常,總是不上心的擱下,在警訊拾起

退得了休嗎?

如果是J生病了?經濟支柱動搖?

換我撐起半邊天,現金流真的不能斷啊!

雖不恐慌,但也要未雨綢繆

這些事情,也在我的心理設想最壞的打算

我的心裡有問號?

A只有休假才回家,相處的時間變短了

從對話中感受到許多問號?

A的工作環境,常是老病死,

會不會造成她的心裡陰影?

這不是22歲該有的靈魂

A回答不會,哈哈...只擔心mc沒來,哈哈...

收回笑容說,只是會想

如果有一天我的家人也面對到同樣的問題?我要怎麼辦?

是啊,J聊著,過了50,這課題要練習

最壞的打算,房子拿去貸款,以房養老

不可影響孩子你們的人生,

如同自己的人生,受上代的影響很大,不能忍受這樣的輪迴。

感謝A成熟,心裡很是安慰

雖然不能全然分憂,但是懂得同理。

時間於我不夠用,一去不復返

只有漸漸逝去的青春、健康

過來人的老生常談

不要蹉跎時間

A,不能理解學姐的工作態度,知其然不知所以然,不懂我會問醫生...

新來從波蘭回來的醫生,考了台灣認證醫生執照,有實戰的他,有問必答,解惑滿滿

每個人在意的,真的不同,學姐無謂,隨順就好

就如你笑我的,都焦慮的人,還在看心理學的書,哈哈想更多>.<

但對我而言,它是灰色,悲傷中慢慢知為什會如此,也是好奇有趣的。

分享的梳爬,一次次的知道,A有興趣是學理”,專科護理師很適合你,

在沒有牽絆,能把握的黃金時間,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再去求知,投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