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08:59:12jean

Q-圓滿周全,新的開始

Q-圓滿周全,新的開始

(111.8.3)

今天是Qa公司的最後一天,

Q特別為同事準備小禮物和小卡,道別時一一感謝,特別是照顧她的姐姐們。

想著圓滿,周全最後留下好印象!

這個圈子小,也為後續跨界留下伏筆。

Q,獨行的自己,不善刻意多攀談,

內向性格,也許不是一眼看見光芒的主角,但相處後底蘊,一點一點甜

Q ,其實口條不錯,只是設計工作環境局限了

這一點,在上大學時面試那關,即看見潛在圓滿周全的能力

為三位面試官,準備了自製禮物和小卡,即為手繪作品,加上分享理念

從容.大方,考前多演練,上場不緊張。

果然拿下面試高分,平衡了學科的不足,順利錄取

 

告訴自己,面對十字路口,拿出自己的強項,定能成就!

 

晚餐上,Q特別聊著,對老東家的眷顧,如果有需要也會持續承包業務。

我說,他並非不好,只是長時間的加班,用時間換金錢,是框架,局限未來。

好好練劍,技術創意才是能帶著走的功夫,且有承包的能力,是肯定,也是薪水加值。

b公司,新的踫撞,好好打開五感,抱著好奇心,挖掘新事趣!

 

我跟Q,羨慕她,勇敢去飛,

年輕沒有包袱,把握在30前奮鬥,才有選擇和自在

那是我輩無法的自由,這一代的匱乏有很多的不得已,

雖然練就一身打不死的功夫,但年紀已是時不我予。

Q也鼓勵我,可喘口氣時,去玩一坃不同領域,自己喜歡的

…..皮厚的我仍有期待,明年留白.打工去

 

社會大學,資深建言,超前部署,只想為Q&A她們,多爭取5-10年的自由

面對未來的變局,多一份從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