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13:57:40jean

做伴-美香姐14〉沒辦法,真的佩服我自己--味增魚湯

111.2.13)沒辦法,真的佩服我自己--味增魚湯 

 

美香同學,常張羅食材,滿溢了冰箱。

鮭魚,令我想念味增魚湯

廚藝不精,買了二碗現成清味增湯再自加豆腐魚肉,

滿足了味蕾又不怕走味安全做法。

哈哈.…三腳貓功夫,大家也很捧場說好吃。

 

周日,高高手美香MM,教戰著該去那兒買味增。

怎麼自製涼麵,又煎了魚,炒了菜,煮了一大鍋味增魚湯

得意驕傲誇自己的手藝說,「沒辦法,真的佩服我自己」

我也趕緊狗腿地說「我真的也沒辦法」

說著你的沒辦法跟我的沒辦法是天壤之別

疼孫的心,煮出滿滿的愛,平衡我不喜吃食的廚藝

討喜的孩子也會說著甜蜜,只有阿嬤來,才有好東西吃。

喜吱吱的美香同學,「沒辦法,真的佩服我自己」

 

只剩下味增湯和白飯,晚餐就這樣吃了喔!

如果加顆荷包蛋,就更棒了

眼神飄著暗示J

一個箭步,A馬上轉到J爸邊說一次,如果加顆荷包蛋,就更棒了

像花蝴蝶般,再轉個圈換在左邊再說一次,如果加顆荷包蛋,就更棒了

 

惹得耳順的J說,好好好,晚上煮四顆荷包蛋,加菜。

 

加顆蛋,於我家是不可缺少的必備菜

現在貴到動搖國本,實不可原諒,連每天吃白煮蛋都暫停

有感通膨下,民生必備品,價格>.<,不想屈服,只能找替代品抵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