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6:25:30jean

兩人世界,新開始

110.8.28)兩人世界,新開始。

周六晨光,坐在桌前閱讀,一杯咖啡,一小塊麵包,享受這緩慢。

A新職三四輪休,周六日,又回到和J的兩人世界。

順著人生的不同階段,調整生活的節奏。

A説,不需要配合她的排休,而安排年假。

我也只能在工作的周期淡季,相伴。

哈哈,説著再過二年,也許有了男朋友,做父母的責任,也許功成身退。

她説,現在也沒很想交男朋友。

是啊!現在是累積實力的時候。不急,好男生,是可遇不可求。

在孩子的成長,複習了童年,

在孩子出社會,看見自己的初生之犢。

尤在像我A身上,看見勤能補拙的特質。不屬於聚光燈的自己,默默不停的努力。

縱然畢業了,每天回家仍為新職複習溫書。

下班了留下來,協請學姐,再次re教導今天的sop

 

心存感恩,A遇見了良善的單位,良善的一群人,

初衷的熱忱,奠定了基礎。

Q的美學,領導特質,令她快速入狀況,無需多言,自己補其缺口。

突破自我的高牆,現在常當救火隊的她,編排稿子時還會問我,

你覺得這張a顏色好看,還是b這樣配好呢?

我也把握孩子願意分享的每個當口,在作品中看見Q的功力再躍進。

設計領域,不進則退,往前走,是她未來的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