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16:25:48jean

一個人的小旅行

(108.2.28)
不同日常就是小旅行
隨著公車的緩慢,摇曳到松創
喜歡仁愛路二旁林樹
在都市叢林中,份外的柔和
我放下手中閱書
感受屬於自己,不同的日常!
在國父紀念館下車,穿過逸仙路
徒步走在落葉紛飛的行道樹下
享受寧靜、放空,不用言語的當下
一個人去看迷你紙雕展
等待看展的時間,
閱樂書店,引我佇足
不同一般選書,
有特色,又不離娑婆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卻是第一次細細瀏灠書目
因為獨自,不用趕集。
離開打卡,卻又不需人擠
我在閱樂書店外庭,
耳邊傳來店中輕放的音樂
喝咖啡,閱讀《十倍勝》。
文創,需要渲染
存在,多少離不開商業
這城市,因為美的事物,聚集了你我。
松創,讓藝文更有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