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3:38:14jean

書「序」

(107.5.30) 書「序」
借閱書一股腦的都來了,夏日的圖書館避暑人不少
平日都是銀髮族的天下,看書報亦成了他們生活的一部份
我想,在不用上班的未來,定會加入這晨光氛圍
閱讀一本書,從「序」開始,是我探索的習慣!
今天不趕急,我亦留在一隅,翻讀著一本本待讀書的序
《先放手,再放心》聽著吳若權談心經的智慧和領悟!
島田洋七《老媽,這次換我照顧你》,在逛書局時意外發現,
待重溫《佐賀阿嬤》的延續。
《不要在該奮鬥時,選擇安逸》不知道活在安逸年代的孩子能聽進幾分?
《無家者》台灣芒草心,是看過《做工的人》的另一探索
《查令十字路84號》社團推薦書,引起我的好奇,
如果說有小夢想,二手書書店亦是其中之一
這本書,我一拿起就不想放下,愛書人的對話,有共鳴的啃讀著
寧靜的圖書館,佐著咖啡,走入書中世界!




上一篇:假,按自己的節奏休

下一篇:願力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