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7:49:27jean

Q&A記事簿〉 Q&A的期末考

(99.1.7)今天是Q&A的期末考
Q說:「媽媽,你可不可借我一枝,你用過的鉛筆啊~上一次用你的筆考試,考了第二名」
我說:「那不是筆的問題,要靠自己的用心,盡力而為,才是重要。」
Q說:「媽媽,自然搞不太清楚,你的頭腦可不可以借我一下」
我笑說:「平常的複習,要認真才是」
A也衝過來抱抱的說:「媽媽,抱抱加持一下,把你的聰明傳給我」
我回抱她說:「只能抱二分之一頂級的,一半要留給姊姊」
(在孩子的心中,這個做媽的,雖然給她們評論說身體不好,但頭腦還可以用,在這個節骨眼,承蒙她們看得起…..只能說是甜蜜的負荷)

攝於佛光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