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48:12♥ 專屬〞魚 ㌔

②  點點名〃

訂合約*`

======================




合約人: 〔☆〕佈佈。﹑ 



簽約人: 〔☆〕魚魚。﹑ 




先說好違約金: 一千萬。 《ok的剌!》





゚答應我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答゚ 可以可以ˇˇ



゚答應我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答゚ 微笑>ˇ< 當然。



゚答應我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答゚ 當然不行摟!! 《不要自私ok?!》



゚答應我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答゚ 可以_ _ ♥



゚答應我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答゚ 考慮考慮剌ˇˇ



゚答應我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答゚ 可以...剌!!



゚答應我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答゚ 好好ˇˇ



゚答應我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答゚ 好啊!! 很好ˇˇ



゚答應我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答゚ 好啊!!樂的很=ˇ=



゚答應我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答゚ 有點難ˊˋ



゚答應我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答゚ 可以可以ˇˇ



゚答應我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答゚ 難摟!! 



゚答應我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答゚ 不要ˇ不要傷害妳。



゚答應我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答゚ 歐扣斯@@!



゚答應我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答゚     可以!!  ok的剌ˇ



゚答應我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答゚      恩ˇˇ盡量。



゚答應我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答゚    可以ˇˇ



゚答應我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答゚    陪著我@@! 你不是T吧!!



゚答應我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答゚    大道理..有點不想聽;;



゚答應我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答゚    可以ˇ我很樂意ˊˋ



゚答應我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答゚    好好ˇˇ 



゚最後一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



答゚     早就笑了=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壹 ` 奶茶。`

貳 ` 大頭。`

參 ` 牛奶。`

肆 ` 蚊子。`

伍 ` 空白先生。`

陸 ` 空白先生。`

柒 ` 空白先生。`

捌 ` 空白先生。`

玖 ` 空白先生。`

拾 ` 空白先生。`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點 名 ( 叫到 的 , 請 立 刻 舉 手 喊 ” 呦 ” ) > < ”











上一篇:① 點點名 〃

下一篇:③ 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