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10:26:40林步竹

阿西的故事 7

「妳覺得與『肯得基』咖啡接觸的感受如何?」
「香、醇、沁人心脾,好長好長──」阿西不知何故,又說,「林貴公子你用錯辭了,是『接吻』而不是什麼『接觸』!哈哈哈!」
「是啊!真笨、真好笑!反正它又不是別的男子!」
我阮囊羞澀,身上沒半分錢,卻敢約認識才兩天的網友喝咖啡──請客!我不會說錢夾子丟了,騙人;我變魔術,我說:「迷人的阿西,妳看過人家變戲法嗎?」
「很少。」
我把4公分長的燃燒煙蒂夾在手指間,隨手一晃,不見了;再一晃,又出現了,性感的阿西很聰明,立刻叫我打開握著拳頭的十指,還要我張開嘴,讓她檢查,哈!完全沒有!我說;「假使妳找不出戲法的邏輯,今天這頓咖啡由妳請客?」
「沒問題,至於,咱倆也接吻5秒鐘,你快樂嗎?」
「當然我會醉臥青雲,而美麗的阿西卻會變成孕婦!」
「是喔,有這邏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