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10:15:10林步竹

阿西的故事 4

「愛妻,我永遠陶醉在妳的悄悄話裡!變得啞口無言!」
阿西還像20出頭的漂亮女生問道:「怎麼啦?快樂到極點了?我就是要讓你一輩子爽下去,不像普通人曇花一現!愛得要精、準、狠!」
「啊!愛的哲學家,我接受妳的啟蒙一陣子了,妳的精神是自由的,但唯獨肉體是我的專利,我一個人享受!」
「傻子,這話還用得著說出口嗎?」
阿西緊握住我的雙手不放,接著又說:「幫我挑四套胸罩和三角褲的顏色,讓你我大飽眼福;至於它的材質、功效,你外行不懂,就別跟著我去百貨公司了。」
我眼前一亮,精神抖擻地說:「紅、黑、藍、紫各一套。」
「行!包你滿意!」
「妳外號叫喀米爾,那就選用美國的蜜斯佛陀。」
「好啊!現在不啞口無言了?」
「是!愛妻!我給妳行軍禮!不像日本人假惺惺的彎腰鞠躬!」
「好吧,那我出門了。今晚我的打扮怎麼樣?」
「每天都是美的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