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 15:40:23林步竹

阿西的故事 1

……「阿竹,你怎麼太不小心了,帶著酷洛(獵狗)去後山打獵,一無所獲不打緊,還摔傷手臂!我幫你洗澡!」
「不要。阿西,妳的美,又會像聖火那樣高舉我的性慾!今天實在不方便!」
「少囉嗦!我只幫你洗背。」
阿竹被阿西脫得精光。
她嬌滴滴的嘆道;「除了臉孔,就屬你的胸部、臀部、濃密的黑色腿毛最令我心儀!
完澡我幫你貼雲南白藥

「咦?怎麼像打了麻藥,右手臂不疼了?」
「真的嗎?少演戲逗我了!」
「阿西,請妳花10分鐘用妳的報廢黑絲襪幫我擦背。」
「當然沒問題,用新買的『花王』沐浴乳!很香哦!你的《劇本》何時完稿?」
「沒靈感。可能要寫上10年。」
「我幫你寫,你來潤飾?」
「行!又不是第一次由妳『捉刀』,拜託妳了!」
這時,門鈴的鳳凰鳴叫聲很逼真很迷人。但穿好浴袍的阿西靠近大門吼道:「是誰?!幹什麼的?!」
「小姐,您好!我們是最新的保險公司。」
「我們昨天已保了,去台北第一大樓拉你的拔河吧!」
「哈哈哈哈!」阿竹聽得清清楚楚。不免大笑一番。
阿西唸唸有詞第的說:「真傻!晚飯時間,跑來拉什麼『保險』!保險公司是越老牌越有保障,我看八成是詐騙集團!」
阿竹問:「妳今年幾歲了?」
「什麼?明知故問!我看你是幼稚園大班的流氓,哈哈哈!來,繼續擦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