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01:32:04林步竹

騙局與自通

模特「我要騙我爸的錢很容易得手,只說要買書看,那「傻瓜」多少錢都會供應我;讀高三臨畢業時,第一次聽音樂老師播放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命運》便深深被震撼住,是天籟之音;所以,我花六百元買一部電唱機,和貝氏的主打唱片《命運》。」北京的劉婷婷翹著二郎腿坐在客廳與我聊天,想笑又不敢笑,用手捂住嘴,但她的眼神透露出了羡慕的光彩。「你前天說你在《國家命運》電視劇集裏有一個角色我忘了追究你何來本事?」「小本事罷了,真的,我雖造不出原子彈、氫彈,不如那些科技菁英,可是我無師自通能以手電筒的小燈泡烏絲當引信,一點五伏特(V)的小乾電池便能引爆堆積如山的炸藥!我的戲!」「瞭解了,」劉婷婷的二郎腿換個姿態,左腳在上,她說:「先得將小燈泡的真空玻璃敲碎,不要『傷筋動骨』對吧!」「完全正確,有妳的!」「起碼我上過理化課,唉,沒想到無師自通的事。」「棉花有啥作用?」「不就是紡織、護士疫苗打針。」「我紙做黑火藥火箭時,」「拿它堵住倒喇叭狀噴火口,哈哈!」「妳煙視媚行,是聰明絕頂的啊!」……

小洋子 2021-04-20 23:11:19

感謝誇獎(笑)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