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5:56:35林步竹

噴泉的辯證

《噴泉的辯證》

我知道劉婷婷——芳齡30,有著尖挺乳房的性感美嬌娘——要我幹什麼。寒冬季節,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一個小時前,倆人都戴著口罩于北京東城區的「肯德基」速食連鎖店邂逅,很快地她開鮮紅色「賓士」轎車邀我去她宅邸作客;一進屋(豪門巨室)倆人並肩坐在書房的大沙發裏,一邊喝紅酒,一邊聊天。我嗜酒,喝了三分之二佳釀。末了,她伸出舌,快活地舔那長城五星空葡萄酒瓶頸,把它當玩具似的深情呵護著,我知道咱倆即將「逢場作戲」。

一星期後,她搔首弄姿地對我說:「茶餘飯飽,讓心靈小憩一下,然後到噴泉旁做運動,抖抖手、抖抖腳,這是無比的幸福!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不遠處,她的辦公室西南角本就有一個清淨長滿青苔的小圓池子,直徑5公尺,深度1公尺,餵養著五隻身上集紅、黃、白等色斑於一身的大錦鯉。我花兩千元買了「扁型噴泉嘴」器械,自己組裝那水幕。大功告成時,邂逅不久的劉婷婷僅僅給我(26歲)一個飛吻慶賀。夜幕降臨時,我脫掉她的黑色褲襪,劉婷婷因此先是「吟唱」……繼之哇哇大叫!……隔天一早,六時左右,跑步運動前,我寫一段話放在劉婷婷潔白的枕邊:昨夜為妳寬衣解帶,令妳神魂顛倒。週末放假一兩天,偷得浮生半日閑——只要興致來了,半躺著,張開妳白晰性感的大腿,那是妳奮鬥足跡的美麗風景源泉,飄散著香水味,親愛的婷,妳的美無以倫比!我們要洞察人生「無常」與「常」的有機辯證關係,「無常」是真理之體,「常」是真理之用;比方我們天天進食「常」,但菜色不一樣「無常」。兩者魚水般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