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23:06:08林步竹

秋天的星期三

秋天的星期三,中午時分,我照樣去那家小吃店品嚐牛肉麵,並喝完兩瓶「竹葉青」美酒,當然也吸上半盒香煙。總之通體無比地舒暢……但有人可能不是這樣,且心急如焚,因為我在回程的巷子拐彎處偶然拾獲一支智慧型4G手機。回到九樓寓所,我坐在沙發上,靜候「佳音」。約莫二十分鐘有餘,來電了。「喂──」「您好。」是位青年女子甜美的開場白。「您好。」我笑呵呵地馬上接著說:「正在替妳保管著手機哩。」「哇!太謝謝您了,太棒了……」


「漂亮的劉婷婷姑娘,我有些孤獨,不介意進屋坐會兒吧?」

「好的。無功不受祿。」

「不大的寒舍,亂七八糟,真是見笑!」

「哪里、哪里,不會的。……哈哈哈!你養了一盆結實累累的水稻風景!」

「風景?哦!形容得真好。請隨便坐,請坐,請坐……」那白色瓷盆水稻就擺在小客廳的方型玻璃桌上。

「為妳泡杯即溶咖啡可好?」

「好的。」


劉婷婷,芳齡30,長我4歲,生得花容月貌,身材凹凸玲瓏有致,很美。未婚。

我呢?儀表堂堂,算是性格美男子,並不富裕,喜歡我國的孔孟、老莊思想,是名單身漢政治私家偵探。劉婷婷在一家廉價﹝香港人辦;最高不超過新臺幣一千元﹞的聯鎖服飾店上班,經營模式猶如便利商店。


「我喜歡上妳了。妳真是甜美!」

「我也一樣。」劉婷婷快活地應道:「你的聲音有點沙啞,低沈而富於性感。能不能談談你心目中最值得一談的事?」

「哦,先談古哲老子如何?」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對啊!西方學者桑戴克先生稱:『現存文化,其無間斷,無中止者,以中華為最優之楷模。』道,是指宇宙本體的一元論,宇宙萬物均由道體所生;這種道體是『虛無看不見聽不到摸不著的』,它是『無狀之狀』、『無象之象』,非常深遂,是天地萬物的根源,具有超時空的特性……無限大,深不可測,達到『玄之又玄』的境界;有如今日的科學家們在尋找『暗物質』。『無』是道的『體』、『有』是道的『用』。房子是中空的謙虛的,所以我們才能坐在沙發上喝咖啡。

「小徐,我看你真是個鬼才,哈,我的咖啡也恰巧喝光了,咖啡杯空空如也。」

「妳是隨機應變的天才啊!哈哈哈!」說完,兩人哈哈大笑不已。

「還有值得一提的,談『用人』如何?」

「得人者昌,失人者亡。」

「正是,正是;政治的隆汙,公司集團的興衰,皆系乎人才;漢高祖自身並無何等了不得的本領,用兵不如韓信,吏治不如蕭何,決策又不如張良,但是他能夠用他們,故終成帝業。其對手項羽儘管『力拔山兮氣蓋世』,卻連一謀士范曾也不能用,結果只有敗死烏江了。」


我的最高學歷是新竹﹝地名﹞高中畢業,客家人;劉婷婷畢業于中國文化大學﹝私立﹞歷史系,也是新竹客家人。


宇宙和歷史就這麼拿「性饑渴」、「性快感」堂而皇之誘惑人們傳宗接代。再沒好說的了。「喂,小徐,你真是敢於直面生活,不發那些虛偽的陳腔濫調,佩服!」「哎,過獎了。」

我起身,過去和劉婷婷挨著坐一起,她把我揣入懷中,說:「吻我吧,我已不是處女……」

 

免費小遊戲 2019-08-09 10:18:57

走走看看~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