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5:01:23等待

家庭冷淡

我是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家庭

老婆覺得

我跟我爸很冷淡

感覺是個陌生人

應該說

我跟賢感情很好

這樣或許會讓其他人認為

我的家庭很溫暖

其實並不是這樣

我跟我爸一天可能都講不到話

可能連臉都看不到

我們剩下的唯一溝通

就是每天早上桌上放的那一百元

很可笑

因為他還會忘記放

幹!我真是他媽的窮

還好金主真他媽的好

其實是他自己也怕孤單

我在學校餓不死

但我弟呢

擔心他在學校怎麼樣

有人欺負他

我會想出頭幫他

那我媽人呢?

我爸媽從我小三就離婚了

從來都不說什麼我

當小孩的不希望他們複合?

其實我不想

兩人在一起不幸福才要離婚

不想因為我是他們的小孩

就要讓他們後半輩子不幸福

反正見面也是吵

那還不如離婚吧

到底是什麼原因離婚

我爸說我媽外遇

跟他公司的員工

而在有一次去找我媽時

那個男人真的在

我也沒有說什麼

那是我媽的抉擇

而我媽說我爸外遇

外遇對象是誰我不知道

在一次要幫小弟填資料

回家找我爸

沒想到這個男人很粗心大意

因為我推開房門時

我看見他跟一個女人

裹著棉被在做愛

我也只是冷冷的問了問題

:小弟的生日幾號

那男人竟然不知道

我也幫他們把房門關好

就離去了

那我媽對我們好嗎?

其實說是很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少見面吧

上一次我媽找我們去吃飯

我媽好像從飢餓三十回來一樣

因為在那邊過夜

隔天中午起床後

吃第一口午餐

之後嘴巴就沒停過

更別提我們去吃45元港式茶飲

因為便宜

所以點的超多的

多到都吃不完

我勉強塞了一點

回家的路上我媽還買了半隻烤鴨

家裡還有葡萄,檸檬蝦,串燒

但是這種媽媽的愛很久一次

現在他們都過的很好

我爸有個陪他睡覺的女人

我媽有個照顧他的男人

他們幸福之餘

有沒有想過小孩幸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