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44:35︴就是我┐王憨〞

點〞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子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自己的一個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子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B:這八個人要在網誌上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八個人
  讓遊戲得以進行
  並且不能回傳給問問題的人
******************************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可以繼續做朋友嗎?

   OK的啦

2. 最近最鬱悶的事情?

   哀...

3. 遇到喜歡的人,妳會勇敢表白或者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芭XD"

4. 說出點妳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沒有缺點 沒有缺點 沒有缺點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噢XD" MY LOVE~

6. 你願意為你愛的人犧牲最大的是什麼?

   犧牲慘惹XDD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擁有我想要的啦XD"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就是沒有夢想-.-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玩電腦?

10. 你從小到大最喜歡或崇拜的人?

   我自己XD"

11. 你會對最好的朋友訴說秘密嗎??

   我很天真 沒有秘密

12. 如果你中了10億樂透,第一個會想跟誰說?

   跟自己

13. 請說一下有沒有想過多大年紀要步入禮堂?

   看時機...

14. 你最不喜歡去的地方?

   不喜歡的地方

15. 如果台灣島因為溫室效應快淹沒了,站在玉山頂的你,有能力在情人、家人或朋友中選擇拯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跟他們一起去更高的山

16. 你覺得什麼才叫好朋友?

   好朋友就好朋友 哇哈哈

17. 若上帝出現在你面前,給你ㄧ個機會讓你回到過去修正一個錯誤
 ,你會選擇什麼時間什麼事?

   我不會犯錯ˋˊ

18. 說出5個你真正在意過的朋友?

   很多

19. 你對另一半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劈腿XD"

20. 你現在心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是?

   我自己的啦XD"

換我點啦: 聽好黑 很重要XDD"

1.  WHO ARE YOU *

2.  WHO ARE YOU *

3.  WHO ARE YOU *

4.  WHO ARE YOU *

5.  WHO ARE YOU *

6.  WHO ARE YOU *

7.  WHO ARE YOU *

上一篇:妤點〞

下一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