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16:01 優 ♥ `

嘻 ` 暑假嗄 ♥ ’’



[[ 哈 ` 姿勢很fashion xDDDDD* ]]



要從哪天說起哩 `


哈 ˇ 最近太少打報台啦 ..


好多好多要打的東西


那就都集中一篇好了 xDDDD



--------- 6/20 ----------------



哈 ` 那天是我們班的 [ 衣服發表會 ] ..


應該算是吧 ` 反正就是換自己的衣服拉 ..


我們班超白痴的 ˇ





哈 ` 三個白皙女孩 XDDDDD



那天就是 ` 一起瘋 = ˇ =





哈哈 ` 廁所好臭阿 ’ ˇ ’


後來下一節課就是體育


還要換回來 ` 真是討厭


不過 ` 後來


體育課的時候


老師去睡覺 ` 我們跑去涼的地方聊天 ..


許凱任和亭安他們還一直在玩高音


哈 ` 笑死我了 ..


我還有影片噢


要的跟我拿 xDDDDDD



---------- 6 / 20 結束 -----------------





----------- 6 / 21 -----------------------



那天 ` 補習完後跟阿苹出去 ..


後來晚上時 `


想去住阿苹家


那天 ` 我爸一口氣就說好


哈 ` 超爽的 ..


後來 ` 12點多的時候從我家出門到阿苹家


然後我們揪在佈置阿希睡覺的位子


請看以上圖片 ` 派大星 = 阿希


還幫他穿衣服欸 xDDDDDD


後來 ` 阿希3點多來了


也跟他借了藥水 ` 因為我藥水沒了


後來玩一玩 ` 我就累了 ˇ


也睡了 ` 不過那天晚上超好玩的


但是我遺忘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


哈哈 ..





------------- 6/25 . 6/26 -----------------


那天晚上 ` 補習補玩已經9點多了


後來去肯德基找阿苹 宛怡 郭妹


因為她們在那邊看書


後來肯德基要關了


我們就去宛怡家五樓看書 `


好安靜 ` 有點可怕


而且鏡子反射阿苹的影子


害我下了好大跳 = 口 =


或許 ` 鬼片看太多了


那天很像晚上12點30才回家


而且隔天還要段考 ` 快瘋掉了




隔天考完第一天 ` 放學後


香菇 ` 米奇 ` 史迪奇 (( 哈 .. 這次我沒講派大星噢 )) ` 猴子


來我家看書 `


請看照片 ` 還玩還玩 xDDD


那天我哥超白目的 ` 氣死我的毛了


叫他音樂放小一點一直不聽 ` 還給我放電音 ˋ 口 ˊ


吵死了 ˇ


後來晚上7點多還有去找宛怡她們看書 `


晚上9點多快10點才到家


一躺就睡著了 `


因為 ... 累了 !!!


看我多用功 `


因為我要考北市商 ( 第一自願 ) ˋ ˇ ˊ


三重 ( 第二自願 )


加油 加油 加油 ` 宛怡 . 米奇 . 史迪奇


我們一起拼吧 ` !!!!!!




-------- 6/26 6/27 結束 -----------







------------ 6 / 27 -------------



耶 ~ 考完了 ..


爽阿 ˋ ˇ ˊ


不過 .. 考完的時候本來很爽 ˇ


但是 ` 一搬教室


整個讓我氣死了 ˇ


整個超小的 ` 比現在還更小欸


是怎樣阿 .. 別班都有1間半的空間


我們班或許連一間的空間都沒有


而且我們班導也都不會爭取機會


去跟學務處講之類的 `


明明就是自己怕麻煩 ˋ 口 ˊ


我想換教室 ` 換到哪都沒差


反正空間一定要比這間大 ˇ


好 ` 轉回正題


那天放學後


看到幼稚園在玩水 `


只是經過而已


幼稚園的小孩揪追殺我們 `


手拿水槍不然就是噴水的


還一個接一個的來


哈 ` 被幼稚園追著跑


超好笑的 xDDDDD


後來雨下的超大的


我們還是有去米奇家


再他家呆了一整個下午


有 我 ` 米奇 ` 香菇 ` 史迪奇 ` 姿妏


討論7/13的行程


不過 ` 我們不是玩電腦 就是看電視


但是我和史迪奇是看電影 xDDDDD


看瘋狂理髮師


漫血腥的 ` 但是結局很無聊


到了最後5.6點才在討論正題


哈 ` 我還威脅徐君慶 ˇ


我威脅他說 ` 如果他那天沒去


等他回來我就不理他了 xDDDDDD


哈哈哈 ` 真好玩 = ˇ =



---------------6/27結束-------------


暑假阿 `



我覺得應該會很少玩吧 ˇ



要看書 ` 要暑輔 ` 要補習 ` 想打工 ..


嘻 ` 我超超超超想打工的 ˇ


快吧 ` 再等2.3家的電話 ..


打給我吧 = ˇ =

維尼 2008-07-11 22:59:09

哈 北士商你是不可能ㄉ 智商那麼低 身高也低

分數也低 什麼都低 考甚麼北士商 考光啟還差不多

王苹哦:D 2008-06-28 13:31:30

阿姨怎麼比我上次看的還要漂亮= =?
那個鏡子明明就是你嚇到我
站在鏡子前面用很正經的口氣說話
害我以為你看到飄

版主回應
有嗎 !??

哈 ` 我被你嚇到的 ˇ

xDDDDDDD
2008-07-01 1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