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27:56 優 ♥ `

High 翻天 ` ` 隔宿嗄 xDD




【 舉起你的螢光棒 ` `     
  搖哩搖哩搖哩搖 xDDD 】
 



哈哈哈 ‵  好台歐 ˇ




不過很好笑欸 ..




我愛隔宿 隔宿愛我 ♥//





先從隔宿第一天說起吧 ` `










【 哈哈 ˇ 葉子好好笑 xDD 】







坐上遊覽車 ` 大家都在拍拍照 ˇ





不過 ... 早上拍了比較多





到了晚會 ˇ 沒電了 = 口 =





不過 .. 有錄到跳舞的影片歐 ˇ





要的請跟我領取 xDDD







【 跟呆妹的大大頭

哈 ` 好好笑 xDDD 】









【 看的到嗎 !?  


 這是從窗戶拍的歐 .. 酷吧 ˇ 】





到了香格里拉 .. 好熱嗄 ` `







不過下車後就去了營火的那地方 ..






舉辦所謂的開幕典禮 ` `







好像在當兵阿 ` 立正 ]] *






不過我悶的領隊和執行官 ...






和新泰新莊很像不一樣欸 ...






後來就是分站時間了 ˇ






還蠻好玩的說 ` `






我比較喜歡麵粉的那站 ˇ






帶眼罩去咬糖果 `






頭髮還被撒麵粉 ˇ 氣 ˋ 口 ˊ







後來我悶班很團結 ...






拿麵粉撒關主 ` 維尼最酷 ˇ






整盤麵粉倒關主 xDDD






笑到肚子超痛的 ˇ








【 地板白白的是被我悶班弄的 xDDD 】







下一站 ` 塗黑炭 .. 大家都塗耶 ˇ






我悶班男生很猛 ` 好多個都脫衣服了 ..







【 酷吧 ` 不過很搞笑欸 xDDD 】





說不定晚上的時候看不到你悶 xDD






而且臉洗完後又被塗 ˇ






這樣的事情重複了好幾遍 `






後來我就不洗了 ` 麻煩 ˇ






不過全班那時候很high ` `







後來野炊的時候 ...






大家都蠻分工合作的 `






我悶煮的東西都有熟歐 ˇ






還不錯吃呢 !!!!






而且好好玩阿 ˇ






我悶全部主完後才一起開動 ` `






哈哈哈 ` 好像一家人歐 ˇ






【 家人照 ˇ 】






後來到了我最期待的營火晚會了 ˇ







整個high到爆 ` 叫到喉嚨超痛的 ˇ







【 螢光棒 ˇ 甩押甩 .. 】





【 營火點起來的時候 ˇ 】






我悶一直 ` 六綜 六綜 六綜 ... ˇ








喊到有點累 ...








好多班級都是跳舞的 ..






而且都很多人 `







我悶班才10個人耶 ˇ






不過跳的沒有很亂 ` ( 第一次這麼整齊 = ˇ = )







我欣賞 ˇ









哈哈哈哈哈 xDDD






每班跳完後 ` 就放音樂起來跳 ˇ






我最記得的是 ˇ







我 . 呆妹 . 派大星 . 米奇 . 美猴王 最high了 ˇ






男生他悶都在後面坐著 .. 呿 ` `







而且我悶五個還跟兩個領隊一起跳台客舞 ˇ






其中一個是碗粿 ..







超好玩的 ˇ 音樂快結束的時候才暫停休息一下 ..







累 ~~~ 不過 ˇ 超high的 xDDD







好玩好玩 ` 我想再一次營火晚會啦 ` `







晚會結束後 ` 發了一個八寶粥 ˇ






超難吃的 .. 會想吐歐 = 口 =






而且洗澡還排很久 ` `






又不能洗頭髮 = 口 =







而且要睡覺的時候 `







很多領隊一直在逼逼逼的 ..







叫我悶快點睡覺 ˋ







這些是唯一掃興的地方 ˇ







到了隔天 `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刷牙啦 ..






我還晃阿晃 ` 晃到廁所那邊 ˇ







超想睡覺的 `







不過遊園的遊戲器材 `






一點也不可怕 ˇ 不過我悶一直在那邊笑 ..











【 有看到雲霄飛車嗎 ` 而且一點也不可怕 .. 】





後來 ` 到了結束的時候 ..







我悶六綜拖了鞋子和襪子 ˇ







起來一起high ` 男生他悶也很high ˇ







結束的那時候也很好玩 `







我悶班總共得了5個旗子 ˇ ˇ







不錯了 = ˇ =







後來上了遊覽車 ` 大家都累攤了 ˇ






全部都睡著了 ˇ







聽說班級活動只剩下畢業旅行了 ˇ







哈 ` 畢業旅行快來吧 ˙ ˇ ˙
我小靳﹐ 2008-05-16 20:25:37

好慢==
我們去好久了==
不過剛開始我也都沙啞了==/
真的很累ˊˋ

版主回應
是歐 `

雖然累 ` 不過很好玩 ˇ
2008-07-01 12:57:28
小滴 2008-05-10 03:54:35

我們也六中耶~


[握手握手]


:]

版主回應
真的阿 `

[握手握手]

xDDDDDDDD
2008-07-01 12:56:55
灣灣 2008-05-03 09:41:23

我超恨ㄉ
期床居然去冷到 結果就感冒ㄌˋˊ
晚會的時候我跟業家豪根本就做在地上
攬的起來ㄌ

版主回應
哈哈 ` 誰較你身體虛 ˇ 2008-07-01 12: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