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2:23:10 優 ♥ `

笑點好低的一天 xD

呼 ~ 今天玩的好累 ..





而且今天思賢校慶歐 ˇ





我和江江有去





後來我悶有遇到檸檬 . 梁桂 . 巧馨





然後江導說我有長高歐





嘿嘿嘿 xD





他說宛怡變矮了


( 呿呿呿 ˋ 哪有阿 ˋ ˊ )





後來我悶去找陳懿芳 ..





他還是一樣正 = ˇ =





看不出來生過2歲的小孩 ˊ ˋ





然後我和江江去打木琴和鐵琴





很多歌都忘記了 xD





11:30的時候我悶去等阿苹 ..





然後我跟江江有去買棉花糖 .. ˇ





等到阿苹來時 我悶在去找江導





對了 ˋ ㄚ希穿的很成熟 ...





超酷的 ˋ ˇ ˊ








江導他悶班的學生 ˇ





阿苹他悶把他取 ㄚ ˇ ㄑㄩㄥ ˋ





因為江江他悶班有一個人跟他很像 xD





後來我悶看到陳永倫





他一直歧視我悶 ˇ





他180耶 ˇ 唉 ..





而且他自然考了50分 ˇ





下死我了 ˇ 我才25 ˊ ˋ





而且江導他好好笑 ˋ





他問陳永倫說 ˇ 有沒有女朋友





後來還跟他說 不要亂生小孩 ..





哈哈哈哈哈 xD 超好笑的
後來我悶去台北車站 ˋ





看到蔡依琳的簽名會





差點拍到他 ˇ 可是沒拍到 ..





呿呿呿 ˋ 不過很酷





他從我旁邊走過去歐 ˋ ˇ ˊ





嘻嘻嘻嘻嘻 xD





後來我悶去 K MALL





一路上 ˇ 一直在笑 xD





其實裡面笑點最高的是我和伊晶拉 ~





江江和阿苹笑點好低 xD





後來還去無印良品買阿苹他悶隔宿的糧食





而且我悶去坐一個沙發





超酷的 ˇ 很軟歐 ..





不過我差點爬不起來 ..





伊晶也是差點爬不起來 .. 哈哈 xD





然後我悶還去地下街 ˇ





我喜歡那個咖啡味道 好香歐 ..





然後逛逛逛 ˇ 逛到有一間日本的糧食店





很酷ㄝ ˇ 而且我喜歡日本的泡麵 ..





$ 39 .. 不過我沒買 ˊ ˋ





我覺得那間是有錢人才會去的地方 ..





後來我和江江在飲料那邊 快笑死了 ..





只有阿苹自己不知道而已 xD





江江我悶不要說 = ˇ =





而且 ˇ 我悶發現一隻蟑螂





為什麼蟑螂不會被凍死 !?





好怪 ..





後來我悶還有去買很有名的甜甜圈





買完後覺得好累歐 ˋ





然後我悶揪回家了 .. ( 結束 )

上一篇:我愛 Da da xD

下一篇:頭前校慶 xD

笑點高的人:P 2007-12-08 22:41:20

那個秘密要保密XD
阿ㄑㄩㄥˋ真可愛XD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ˇ

要保密 xD

他超可愛的
2007-12-15 22: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