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24:41°+ .. 蘋 果 ,, *

 ㌔ 好 煩 --)));;



我總是把愛情看的那麼重 ..

為什麼 !?

就只那麼兩天沒見面 ,,

也可以讓我那麼痛苦的過 ``

哀 ~ 真的好煩 **

我到底怎麼了 !?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最近 ..

我很愛胡思亂想 --

最後才發現 ~~

原來 --

我把愛情擺第一 //

第二就是友情ˋ親情 ,,

但 .. 課業 << 卻擺再最後一個 !!


沒錯 !!

我沒做好學生該做的 ,,

但 .. 我無法控制自己 --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 真的好想痛哭一般 --




最近的我好痛苦 ,,

有誰能了解 !?

也許 .. 沒人能了解我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