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12:05我是攔截你知道:D

o3/o3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今天......

是...是......

我的生日唷!!

雖然今天過的不是很開心

但是呀......

大家都沒有忘記唷~

真是想不到呀

哈哈哈

連以前的同學都記得耶!![男生]

超......的說!

感謝.....

1.焦糖

2.妖精

3.孫雅琪

4.黃宜柔

5.丫頭頭

6.劉X宇

7.吳妞妞


以上是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不多...

但是...我不會計較的啦!!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上午......

第一節

輔導課

老師請假...所以又是便當來代課

唉...所謂的代課呀

就是在那邊唸唸唸唸唸唸.....的

聽了就不爽>”<



第二節

英文課

要考單字

沒想到...阿屎居然騙我

他說要考P.13

明明就不是....

吼~

不愧是屎呀!!XDDD


第三節

體育課

要跑操場

老師說要跑三圈

我&焦糖&阿屎.....等人

我們超強的耶!

我們走了兩圈唷!!

厲害吧!XDDD


第四節

音樂課

要整隊去音樂教室

沒辦法呀

阿屎一直耍白痴嘛!!

害我講話了

還有張X伶&國中藝術表演教師一直在那邊討論東森幼幼台

害我想笑

後來老師到了音樂教室

就問說剛剛有說話的人站起來

我們就站起來了

那像某兩個人

在聊天還不承認

真是OOXX

老師還放梁山伯與祝英台[卡通版]

超無聊的說

好幼稚唷!

真是不懂大加味甚麼能笑的那麼開心呢?

真是搞不懂!


下午

第一.二節

生物課

”盆”丞還上台帶念勒!!

真是”罰”壓!

生物老師真的很OOXX耶!

唉!

不想浪費時間再說他了!


第三節

家政課

說實在的

位甚麼要把輔導的東西拿來上家政課勒??

真的好怪唷!

輔導...家政...有任何的關西嗎????



放學時...

紅娘被某個男生的寶特瓶K到頭

沒想到...這樣就哭了= =”

超無言的說.....

還叫超大聲耶!!

簡直比女生還...”娘”嘛!!

笑死人了XDDD



便當要塗油漆

還把油漆擺在門口

都快把我給燻死了

沒想到......

焦糖還說很香哩!!

難道他的嗅覺有問題???!!!

不會吧!!!!

真是恐怖呀~~


今天真是...既開心...又怪的一天!!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