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21:42     ♥

♡女合、八三歷險記◦°



p(I)c -- 最後一次的表演 ,,



   女生合唱團再見了
   加入那也有一年多了
   尤其是最後一學期
   班上女生幾乎都加入了

   小、青、豬、我、犽、荳
   樂、沫、蔚、妮、wa
   我們十一個人
   一起在團練教室練唱
   還有打鬧嬉戲
   甚至還偷偷買餅乾到教室吃
   還怕被音樂組長發現
   
   還記得那那裡我們幾乎都在混
   練唱的時候很少很少
   還記得我們要式音的時候
   互相幫對方加油打氣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是一段永生難忘的記憶

   因為在那裡有我們的笑歌
   有我們的歌聲
   還有互相打氣的聲音
   就算畢業了
   那也是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

   來南山就像是個歷險記
   因為每一天我們都好像是在歷險一樣
   在這個班上雖然有爭執
   但也是短暫的
   在國八三裡有我們的哭聲
            笑聲
           讀書聲
           吵鬧聲
   甚至還有被老師罵的聲音
   
   在過十個月之後這些聲音就沒了
   因為我們要離開南山了
   在這裡過了許許多多的美好事物  
   
   或許以後就聽不到這種聲音了
   還記得剛來南山時大家互相都很陌生
   但沒有幾天後大家就打成一片了
   
   還記得我們大家一起被體育老師罰
          一起被乃凡老師罵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過的很好
   我也很慶幸能在這班
   和擁有這些好朋友
   
   在南山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相處的時間瞬間也剩下十個月了
   再剩下十個月裡
   都是大家準備基側的衝刺生活了
   
   大家加油 …




   
   

      



   周蕙 ¯ 不想讓你知道
   ﹉﹉﹉﹉﹉﹉﹉﹉﹉﹉﹉

   作詞:姚謙 作曲:陳文華/周炳星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筱楓ܤ 2007-08-18 18:19:09

yun

好久沒來看你了

國三惹要加油噢 =]]]]

☆肥妹♥ 2007-08-11 20:58:55

沙拉~~
妳要加油唷~~

我是李函學姊:) 2007-08-06 20:58:07

加油呀!國三雖然很累
但敖一敖就過去了!
加油唷:)祝福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