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1:48:58【俞宝】

再來一張

壹’﹥ 暱稱 _  麻糬

  貳’﹥ 性別 _  女

  參’﹥ 傳給你的人 _ 豬

  肆’﹥ 接上題,他的全名 _ 保密

  伍’﹥ 你的手機 _ 0928538625


  ` [[ 愛情問 ﹍﹍﹍﹍﹍﹍♥


  陸’﹥ 有喜歡的人嗎 _ 沒..唉~~本人還小

  柒’﹥ 接上題,他是誰 _ 未來的白馬王子

  捌’﹥ 暗戀過最長是多久 _  時間不重要

  玖’﹥ 現在有人暗戀你嗎 _ 想太多~~本人讀女校= =

  拾’﹥ 你覺得愛情 _  你問錯人ㄌ...我又沒經驗



  ` [[ 友情問 ﹍﹍﹍﹍﹍﹍♥


  拾壹’﹥ 列出參個大寶貝 _ 寶貝要藏在心裡

  拾貳’﹥ 你喜歡朋友 _ yes

  拾參’﹥ 討厭怎樣的人 _  我討厭的人

  拾肆’﹥ 討厭人會直接說出來 _  不可能

  拾伍’﹥ 人際關係 _ 還好~



  ` [[ 親情問 ﹍﹍﹍﹍﹍﹍♥


  拾陸’﹥ 跟你一起住的家人有 _ 奶奶.媽媽.爸爸.我老哥

  拾柒’﹥ 跟家人的感情 _ 普普通通

  拾捌’﹥ 受不了家人怎樣 _ 管太多

  拾玖’﹥ 常常一起吃飯 _ 正確  

  貳拾’﹥ 想給家人的一句話 _ 幸福快樂+平安





  ` [[ 意見問 ﹍﹍﹍﹍﹍﹍﹍♥


  貳壹’﹥ 喜歡這份問卷嗎 _  還可以

  貳貳’﹥ 喜歡收到問卷嗎 _  隨便

  貳參’﹥ 邊填問卷邊淦麻 _  吃巧克力

  貳肆’﹥ 你覺得問卷可以淦麻 _ 寫阿..廢話

  貳伍’﹥ 給這份問卷一句話 _ 你們很沒創意



  ` [[ 最愛問 ﹍﹍﹍﹍﹍﹍﹍♥


  貳陸’﹥ 最愛聽的歌 _ 羅志祥ㄉ我都愛

  貳柒’﹥ 最愛看的戲劇 _ 放羊的星星.轉角遇到愛

  貳捌’﹥ 最愛看的節目 _ 很多

  貳玖’﹥ 最愛看的頻道 _ 不一定

  參拾’﹥ 最愛的書 _  so many



  點名點名 : 唉...報台ㄉ點過ㄌ

其他都玩別ㄉ

所以本人不點啦
        
         

上一篇:哇!被點到了

下一篇:點點名♥

沉穎緒 2007-04-08 12:02:12

邊寫邊吃巧克力= =a



......我也要 \(>\\\<)/
巧克力很好吃的,
至少比糖果還不會蛀牙,
巧克力很讚...!!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覺ㄉ巧克力超讚ㄉ
2007-04-22 14: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