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2:38:33青蛙

KAME KAT-TUN STYLE

剛剛看完了KAME廣播的翻譯

全部裡面

我最愛的就是最後辣!!!

哇哈哈哈

KAME說

下次的成員介紹就是赤西辣!!

哇哈~

還說要大家期待呢!!

開心 開心~

不知道他會怎麼介紹呢!!

(妄想開始)

例如: ”今天介紹的成員就是我的夫君 赤西仁 啦!!”

”仁他呢!!總是把我搞的很累”

”但是他很體貼呢!!”

”跟著我到大阪 帶我去賞夜櫻”

”好幸福呢!!”

”雖然他很自我中心” (XD)

”但是我好愛他唷!!”

恩~好了!!妄想結束XDDD

期待下禮拜的廣播辣!!

剛好期中考完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