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3:24:03青蛙

一篇怒言.........

真的很生氣也很無言...
不喜歡KAT-TUN的請不要進來!!謝~








剛剛在KBT論壇看到的事

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不參加KAT-TUN連署就是顏飯

怎麼可以這樣說?!

不參加連署一定有不參加的苦衷

怎麼可以因為沒參加連署就是顏飯了!!

為什麼都不會替別人想一下?!

為什麼不替傑尼斯高層想一下?!

為什麼不替KAT-TUN想一下?!

為什麼不替我們這些死忠歌迷想一下?!

憑什麼說不參加連署的就是顏飯?!



怎麼可以這樣說?!



難道忘記了去年NEWS來台灣開CON的時候

有多少顏飯?!

有多少人不遵守規定的在密錄和拍照?!

有多少人丟毛巾上台?! 受傷誰負責?!

因為開完CON 顏飯大增

傑尼斯高層通通看在眼裡



就像w-inds.一樣

一堆歌迷包車狂追w-inds.

他們的高層也一直警告

但是大家都不聽




更別說是KAT-TUN了!!

在台灣,KAT-TUN的顏飯非常多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當台灣人""


去日本看CON有什麼不好

可以遇到真正跟我們一樣喜歡KAT-TUN的飯



比起在台灣看 我更想去日本看真正的CON

上一篇:社博會

yuri㊣ュ&#1252 2008-02-15 08:40:41

息怒阿~~~

我能了解你的意思~~

雖說想參加 但總是有沒辦法參加的原因阿!!

怎可以說這樣就是顏飯ㄋ = =

真是不解阿~~~

況且這連署是只能寫英文和日文的說



(如果路人妳跟我看到是一樣的話)

用中文雖說也可以 但這樣就沒有意義了說

不過說真的 這幾年下來...

顏飯真的增加很多 真的很讓人討厭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我們看的是一樣的!!=ˇ=

我現在整個很怨顏飯= =|||
2008-02-15 20: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