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58:55青蛙

感謝

※補昨天的5/1


昨天體育課的時候
哞跟寶路真的超白癡的!!(剛開始我是這樣覺得)
因為他們兩個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很...呆

結果...
昨天在跟鴨子比賽籃球
為了贏一塊蛋糕 XDDD
超勁力打的!!
結果....
不出所料~~
贏了一塊蛋糕...整個超爽

打完後...
他們這兩個笨蛋
就一直狂笑
真的很....呆

還在搞不懂的時候
寶路和哞就忽然拿了一堆東西出來
那時候我還搞不清楚他們幹麻忽然拿一堆東西出來

原來~~是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在學測的前一個禮拜
那個時候可能沒時間幫我慶生
所以就提早了!!

不過我超~~~~級~~~高興+HIGH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眾:你不要在因為了)

寶路真的對我.....超好的
因為...
他送了我ㄧ本之前很想買的龜龜的算寫真吧!
那ㄧ本我真的很想買
每次去歡樂傳真的時候
我都會去抱(?!)它...
因為很貴
錢伯真的會扁死我...
所以一直沒有買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眾:喂!!<怒>)
寶路他買那個送我...
我真的很感謝她
因為那ㄧ本就要五百多了
這對一個學生來說是很貴的!!
沒想到他還是買給我了!!
真的很感謝她...差點沒跪下來(?!)

而哞他送給我一個瓶子
一個祈福帶
一個我之前很想要的耳環
還送給我一個超....卡哇伊的手機帶

至於剛剛前面說的鴨子
他明天要請我吃蛋糕了!!
哇哈哈哈...

總之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他們!!


給我的超級好友: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回憶
以後...我會報答的...
希望你們能平安快樂~~

上一篇:"國際不打小孩日"

下一篇:玩不起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