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5:23:46青蛙

月考鬥第一天............

照片~選了超久ㄉ~來自拔拔那裡.....
左邊鬥素我們A組鬥英文老師~右邊鬥素歷史老師!






今天第一節考數A....只有一句話~~~~~~~

難死了!!!!!!(對我來說拉!!~)

算的我暈頭轉向鬥~

第二節考了我不喜歡鬥歷史...

那咕死屁王居然考100...............

還跑上去跟老師要飲料~真想把他給砍下去...

哈~但是後來又有改題目所以屁王變成97.5

第三節是自習..可是我們因為太吵而被罰站....

而第四節又是數學~還是粉難........

我覺得應該不會及格...........

下午~我們A組鬥被留了下來...

自習了一節課~難後才上英文...

真不曉得老師是不知道還是怎樣~

她~~~~~~~~~~~~~~~~~~~~~~~~~





居然在洩題.....(雖然只有一題拉!!)

不過我們上不到一節課就下課了~

我很開心.....

回家~我跟章魚~信雯以及蚯蚓一起走路去牽車..

我們四個倫走在一個小巷子~(路霸~哈哈~)

魁小妹居然跟在我們鬥後面..

嚇我一跳勒...

章魚載我回家時~說我在控制她鬥車~~

(真鬥還假鬥?!~華華和寶路從來都沒說過阿!~我一直笑.........)

快到家了~章魚鬥腳踏車給ㄊ脫軌....(真夠點點點ㄉ八~)

結果還是平安到家嚕~~~


Happy~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