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1:23:46青蛙

排斥.......

排斥~~~~~~~


排斥ㄉ感覺是什麻呢?

從小ㄉ我~天生開朗.自葬.耍白痴.無厘頭.........

朋友都很喜歡我!~

現在~在國中...

朋友裡~總是有些比較賤ㄉ人.....

因為ㄊ~我和其他ㄉ朋友吵架...

最後我和那ㄍ朋友決定踢出那個女生........

但~~~~~~~~在某一天....

賊賊~和我跟我朋友溝通...........

賊賊說~我想那個女生應該不想被排斥吧!!

排斥?!(我心裡在想~會嗎?!~或許ㄅ~我們班ㄉ女生有幾ㄍ都很討厭ㄊ)

被排斥ㄉ感覺是怎麼樣呢?!

這件事過ㄌ~滿久ㄉ~

但我心裡依然還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