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1:02:18ˋ.鳗魚飯*

愛的人已成為濄去.

濄去的,將永逺成為濄去.
就像我曾經最愛的Twins一樣,
可愛的, 純真的,自然的她们,
將會成為濄去.
我現在不是不愛她们,
而是她们再也不是我所愛的Twins了.
我好怀念以前的她们,因为她们真的是我从小到大的唯一偶像,
我最爱的偶像..我一直都默默地支持她们,她们的每一首歌,每一次出show,每一部电影,以及每次颁奖.我时时刻刻都留意着她们,她们可爱的笑容,让我很难忘.她们是我成长中的寄托,让我心有所属.
但,这真的已经成为过去,我爱的是以前的Twins,我还是比较喜欢活泼可爱的她们,淡淡的妆,清纯,又可爱;简单的衣服,青春又活泼;虽然现在她们已经成了香港顶一级的偶像,受到万千崇爱,但她们已经习惯了浓妆艳抹,已经不是以前那两个可爱清纯的小妹妹,而是成熟有女人味的偶像了.她们的绯闻更是又多又烦..
这都让我觉得她们真的长大了,她们是该这样的,但无论怎样,我无法接受现在的她们,只有怀念以前的她们了.. 看回她们以前天真烂漫的照片,我会不由得流泪..
濄去的,將永逺成為濄去.愛的人也會成為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