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8:38:28ˋ.鳗魚飯*

7天的军训_难忘呵!

今天终于结束了7天的军训生活,真的好累啊..不过这7天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感觉我似乎长大了呢..好不舍得我们的飞飞教官啊..哭..我真的从来没有遇到过那么good的教官.他对我们很好滴,从来不罚我们,他为人很大度的!不过说真,我们班真的不错的,很听话,很聪明,很活泼,有些女生好象有点活泼过头了,疯到要死.真有点受不了..=_=!.
我们班挺团结的,所以我们班才会在今天的结营表演表现得那么出色!全年级16个班我们10班NO.1耶!不是吹水的!这是千真万确!还有内务卫生也是第一!我自己真proud of我们班,好厉害!今天表演时我心想我们肯定拿不到第一,谁知真的拿了第一!真是出忽我意料!我们这7天果然没白费,没有辜负飞飞的期望!哈哈哈!太高兴了!
今天中午饭我都没吃,吃不下啊..这里的菜很难吃.靠. 吃完饭后,我们就要坐车回校了.其他班都换军服了,只有我们班不许换,因为星期一我们班还要在学校表演..哎,谁叫我们拿第一嘛!不过这军服真是臭死了!个个班都莫名其妙的看着还穿着军服的我们,真是笑死.
当我们走出军训基地之前,我回头望了望那里.那个几个班的女生挤在一起洗澡的让人无奈的浴室,那个热到不行被几个母夜叉女教官管的宿舍,饭堂,凉棚,小卖部,还有昨天我们尽情欢乐的联欢晚会的舞台..都留下了我们的回忆..真有点不舍得.但最不舍得的还是我们可爱的教官,我们和他say goodbye时,全班感性的女生又哭了..我哭到眼睛都肿了.我们这是第3次为教官哭了..一群笨蛋男生想尽办法哄我们女生笑,但还是没用..呵呵..傻B.
飞飞,飞飞,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