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2:35:37Mandy

。☆要讀什麼高中.....??

班導說...

要把目標確立好

在最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好好努力

...........................................

我一直在想..

我的目標到底在哪

基女?師大附中?

基於通車方便的話

我會選擇基隆女中

這樣一來

可以省下不少通車的時間

而且Linda也說過:

如果有心要讀書

在哪裡都可以讀....

我認為一點也沒錯

可是讀基女的話

就看不到帥哥了...

倘若我真的考上師大附中

我會很開心

但通車真的很麻煩

很多時間都耗在這個地方

我明白

讀師大附中和讀基隆女中

所受到的教育方式一定不一樣

看到的世面也不盡相同

欸...

我還是先把基測的成績考好再說吧...

畢竟想考上好的學校

還是要有好的成績

大家加油吧

PS.不知道大家以後想讀哪間學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