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1:47:38ㄚ游

逛街

昨天真的太無聊了

我就跟林鴻陞一起出去逛逛

我跟他先去香菇打工的地方喝點東西

喝到最後竟然香菇把我和鴻陞趕走=囗=(因為要打烊了)

到最後我跟鴻陞就走到了傑森銀工坊(他買耳棒)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蘆洲國中逛逛

結果也沒怎樣

我們就打給香菇.詩涵.芭樂姊(想約出來逛街)

結果只有香菇有空

打完之後

我跟鴻陞就到香菇家樓下等

等了一下子

看到香菇的蹤影了

旁邊還跟了一個壯漢(鄭宇瑋)

我們四個就一起去吃了豆花

還不錯吃

吃完之後鮪魚說他要先走的

就剩下我們3個

香菇就帶我們去三和夜市

一路上都香菇在買東西吃(胃超大的)

逛到一半香菇就叫我們買詩涵的生日禮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此句是秘密)

到了7點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