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7:56:40☻賴皮

today



早上跟薇薇說請楚以後
就都沒事了
其實很怕失去你:(
答應我的 就要做到
不要離開我 *

然後就等等等等等
等到放學了
我跟薇薇就出去了
薇薇的爸爸載我們回家哦
嘿嘿ˊ=)
很可愛的對話
然後我們就到家了~~~~~~

薇薇要出去吃飯
可是我不敢去= =
撲撲@ˇ@
後來還是沒去摟
跟薇薇在愛愛^^

結果薇爸突然叫薇薇開門
整個嚇一跳耶!
嚇死我了~~~~~~ˊˇˋ
後來我就趕快躲到被子裡面
薇薇趕快穿(  )
就開門了
好顯是沒怎樣ˊˇˋ

後來的一切省略^ˇ^
因為某人懂的~~~~~~
>ˇ<

突然講到昨天的事情
覺得好難過
我就哭了
薇薇也哭了ˊˋ
這讓我更想把握彼此:)
我們要加油!

然後薇薇說肚子餓了=D
我們就出去吃東西
很好吃哦˙ˇ˙
呵呵 * 整個很開心
我還穿薇薇的衣服出去
回來遇到吳昌衛跟邱文傑
摁= =很無言
一群台客

今天比較不帥氣騎卡打車=)
但是我覺得很幸福

騎回家以後
薇薇給我看他昨天打的無名
看了我又哭了ˊˋ
真的好難過
謝謝你沒有離開我:)

後來的我們都累了
就都睡著了
睡到4點多才起來
還一直賴床
哈哈=D

路上還(     )
哈哈=) 頗有笑點的 *
真瞎阿~~~~
大概快5點 我們騎到50P
沒看到番茄跟傻咩ˊˇˋ
真抱歉呀=)
看不出來是誰@ˇ@
後來番茄跟傻咩有出來找我
我才知道=ˇ=哈哈

後來悅悅也來了
說他從1點睡到4點多
會不會睡太久阿我的天 *
我跟悅悅就聊了一下
悅悅就進去了

我在那邊等等等
我媽還沒來=)
傻咩就出來陪我聊天
聊到我媽來了
我就跟他說掰掰摟:)


今天有開心
也有難過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
都是幸福的哦:)

我真的好愛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