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7:09:33☻賴皮

7/25剪毛日




這篇是補打的喔:)

今天放學
我跟薇薇就先去換衣服
換好之後就去找貝貝
跟貝貝一起出去找我媽=)
我媽就在那邊講一下話以後
我跟貝貝就先去車棚
看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們
結果沒有 * 只好用走的到貝貝家@@
有看到小熊餒 哈哈^^

一路上講了一些事情
哈哈 整個有點無言@@
有看到悅悅跟他寶貝騎過去
還有大頭 *
後來我們就到貝貝家摟
薇薇就騎車來載我了^^

跟貝貝說掰掰摟~~~

天氣有夠熱
我真的會變黑啦ˊˋ
討厭餒=ˇ=
然後我們就騎到太平洋
我們吃鐵板燒哦:)
薇薇還說很餓
到最後來不是吃的很飽
哈哈=D
吃完以後就再美食街走路=)
看到悅悅跟大頭
說小奇跟勝賢要來 *
薇薇剛好想到他好像沒鎖車
就衝到1樓
我也跟在後面=ˇ=
小奇跟勝賢好像被嚇到了 哈哈
好顯是沒事ˊˇˋ

後來小奇有車阿
我跟薇薇又剛好要剪毛
所以我們就3貼騎出去了
不知道要去哪邊剪
到處騎騎騎@@
小奇就跟我們說曼都
最後就去曼都了!
裡面的服務我覺得很棒耶
有飲料ˋ有雜誌ˋ有按摩ˋ有洗頭
然後剪完阿
全部加在一起460
我的設計師還比較貴勒=)
撲撲 *
薇薇剪的很好看喔
巴駿說很帥 嘿嘿ˊ

剛好小奇也騎回來了
我們又3貼騎到學生街那邊

小奇說要買口罩
我想要買皮帶
今天沒帶皮帶出來真的很不習慣
哈哈哈=)
然後停好車
我們3個就去買我的皮帶
買完以後去買小奇的口罩
走到一半就突然下雨了
就只好躲到芥茉醬旁邊那家店等
馬的另一個人的態度好差=ˇ=
搞什麼阿 * 呿
後來買完小奇的口罩
雨還沒停= =
就想說買雨傘好了
薇薇就買一把海綿先生的傘^^
哈哈 好可愛喔@@

我們就3個人共撐一把傘想到名家美躲雨
薇薇跟小奇都脫鞋了
可是我不能脫
我穿褲襪 哈哈=D
結果還沒到 雨又停了@@
我們就又繞了一圈到學生街
我幫小奇挑衣服
小奇在那邊說穿不下什麼的=)
又不會很胖 * 真是的@@
有看到很可愛的拖鞋>ˇ<

後來沒事做阿
就騎到太平洋吃東西
哈哈 * 在誠品那邊
又遇到悅悅跟大頭
他們兩個在睡覺=))
小奇的分貝超大聲
真的很好笑:D
我跟薇薇為了錢的事在吵架 *
真夠沒意義的 撲撲=)
後來還是好了喔>ˇ<
嘿嘿 我最愛你了~~~~~~~~~

小奇我愛妳:DD
哈哈哈
薇薇我更更更更更更愛死你喔:-*
嘿嘿ˊ

(圖片是大頭跟悅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