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53:43☻賴皮

7/17愛愛日





標題我知道你們看不懂=)
但只要我跟薇薇懂就好^ˇ^

今天放學本來跟傻猴約好
她要載我到她家
然後薇薇再載我到薇家
結果傻猴跟大頭跑去明正處理事情=)
我就等的不太耐煩了ˊˇˋ
本來想說走了算了
可是今天是我跟薇薇的愛愛日
所以就再那邊又等了一下@ˇ@

後來傻猴就來了
我就再傻猴要往他家走
我媽一直在後面跟@@
有夠恐怖的=ˇ=
我跟傻猴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然後就到她家了
薇薇跟邱文傑躲再另一個巷子
結果我媽超慢的=)
跟傻猴的阿罵在那邊聊聊聊 *
過了很久她才走

薇薇才來載我
我們就跟傻猴說掰掰了

路上省略
到薇家之後
薇薇就煮水餃給我吃^^
很好吃喔:")

吃完以後我們就再看大小愛吃
哈哈 真勁爆喔>ˇ<
摁.... 話說後來的我們
都在床上(  )了=/////=
所以省略喔^ˇ^

我還有跟薇薇玩搶救湯圓XD
哈哈^ˇ^真是笑死我
薇薇真的超可愛的哦>ˇ<
真是受不了我們^^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騎回傻猴家
路上還給我下雨=)
害我在那邊擔心 *
還好我媽沒那麼早去ˊˇˋ
就在她家打牌
吹乾衣服
我媽才來@ˇ@
我就跟薇薇和傻猴說掰掰摟^ˇ^

今天很開心喔 *
5個屬於我們的痕跡



補充:
我今天看到肥女學妹=ˇ=
有夠噁~~~~~~~~~~~
馬的裝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