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4:54:22☻賴皮






昨天有體育課喔@ˇ@
練球練的很累ˊˇˋ
哈哈 但是很好玩^^
那個臭土T是在看什麼阿=)
有那麼好看逆 * 呿
被我嗆還看不知羞恥
丟不丟臉呀=)



放學以後
我跟薇薇就回到薇薇家了^^
看到薇薇的姐姐@ˇ@
有點小嚇到 *
但是很可愛啦:)呵呵
然後就(    )@/////@
摁摁 未滿18歲不宜觀賞XD
哈哈哈=D



然後我們(  )就睡覺了 *
睡了好久的感覺@ˇ@
因為有冷氣很舒服 哈哈哈˙ˇ˙
後來我就餓了阿
中午沒吃東西
薇薇就去煮泡麵
很好吃喔^ˇ^
有加蛋ˋ還有菇菇=)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ˇ<
嘿嘿 *



然後也快下雨了
時間也差不多
我就回家摟=)



晚上補習有看到傻猴:)
哈哈 * 要來這邊補習了
上課我們3個一直在講(  )的事情@ˇ@
聊了很多阿
後來要上總複習班
我跟薇薇就一起坐
做到9點多就下課摟
我也就回家了:)



昨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