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55:19☻賴皮

該怎麼說呢





對於妳
我實在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

我只能講
如果
要來後悔當初的過錯
不如不要選擇
當下妳自以為是的對錯

不是朋友當不了
我想我們彼此應該都有些疙瘩吧
那這樣做朋友
也只是表面
不是發自內心的阿=)

老實說現在真的很討厭妳
對不起喔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討厭就是討厭得徹底
喜歡就是喜歡得要命
很極端的一個人
我覺得沒有必要
杵在一個模糊不清的灰色地帶

不要裝的一副很高尚的樣子
自以為很厲害
那只會讓大家都看不貫你
說實在的
那時候你說的合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是真心的嗎?
還是只是怕我們會對你怎麼樣?

如果不合就不要勉強
不要明明就處不來
還要表面裝的很好似的
那只是叫做 裝熟

現在講的一副
好像馬佳在求你們似的
其實不用阿
我不稀罕欸=ˇ=
有沒有妳們對我都沒差阿
這樣只會降低我的(  )而已=D
我話沒有說的很難聽後
希望妳看的懂
因為這是人類說的話XD



欸就再講妳喔
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