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09:33:08雨後~小狼

緣份

這天,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不定~~就這樣完結了~~但我沒有不甘心~~這是真的~~雖然我和妳(紅)一起只是短短的日子~~但我每天也活在快樂中~這段的回憶會長留在我心中直到我代為大地上的塵與土~~我真不知緣份到底時什麼....衪是好,衪是壞!!!無人能說清楚.只知道緣份到時,就算平時多討厭的人也一時訸間
之間變得美麗可愛...緣份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總是會同人們開玩笑...明明你是和他/她是一對的!!但你們重是在人群之間展展轉轉~~可能這樣是對兩人之間的考驗!但這也太辛苦吧!但對於跟本不是情侶呢~~唉!!但我到今時今日也相信緣份~~即使祂是這樣的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