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14:58♬~快樂~好遠,,

練公路ㄉ一天

今天練旗山

我是第一批出發ㄉ

我和學弟妹們一起騎

還有顏意庭

速度ㄇ..中中

騎到快到星光加油站

看到ㄌ 小強.莊子弘.林朝逸.吳承宗

我就追ㄌ上ㄑ

跟著他們一起騎

我一直都沒帶

到ㄌ快要旗山時

帶ㄌ一下下

到ㄌ一ㄍ坡

莊子弘就突然抽

雖然很累

後來還是跟上ㄑ

到ㄌ旗山

就折返

到ㄌ一ㄍ地方

小強就叫我帶 累ㄌ在下來

我說好 ...

我想他們一定都很累ㄌ吧

而我一直沒帶 ((真ㄉ很缺德))

結果我再帶時

吳承宗突然抽出ㄑ

後來小強叫我下來

我就下來ㄌ 呵呵 是因為追不上吳承宗+慢掉

到ㄌ星光 是莊子弘帶ㄉ 騎好快

我就跟在後面 努力ㄉ跟 真ㄉ很累

一刻也不能休息

到ㄌ嶺口坡

就已經要到ㄌ

我竟然開掉

因為腳真ㄉ好酸

到ㄌ嶺口坡..下坡

就一直衝

一直追他們四ㄍ人

後來 嘿嘿 當然是有追到

開心 ^^

就跟著他們一起回來拉

不過我還不算好

因為高丹元學姊 第二批出發他也不會開掉 嶺口坡就更不會

所以我只得更加油 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