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14:04♬~快樂~好遠,,

我是女隊長 >,<

今天教練一回來就說要選隊長

我ㄉ天押

一開始是先選

海青ㄉ男生

候選人 1.罐頭2.顏楠益3.李明倫4.胡哲瑋(學長們)

好像就這四ㄍ

大家都推來推ㄑ

不過最後是我們ㄉ1號當選 ((恭喜^^))

接下來換楠高女生

候選人 1.蔣佳紋2.小白(學姊們)

無庸置疑是1號因為學姊很強((小白學姊也不錯唷 不過他好像不喜歡當隊長ㄅ))> <

換到我們國中ㄌ

候選人 1.莊子弘2.小強3.王政仁

一開始大多數人是選小強

可是教練有意要重選

就變第2號拉

重選時我比較推選3號 因為他還蠻兇ㄉ((恩恩^^))管ㄉ比較嚴

會重選ㄉ關係 並不是因為他爛唷

是因為他比較愛玩臘 ((不過3位候選人都差不多拉 愛搞笑 嘿嘿))

天押

換女隊長

候選人 1.我2.顏意庭

是我當選 .....

幾乎全部都選我

高中幾乎都選顏意庭

因該是因為他比較兇 管ㄉ動ㄅ

唉 我太廢ㄌ

不過我會努力ㄉ

因為是隊長ㄌ

所以要更有自制力

部要在這ㄇ愛玩

要認真練習

要學習高丹元學姊((超強ㄉ辣))

唉 很怕總冠軍拿不回來

不過會努力還會盡力ㄉ

之前沒連霸

嗚嗚

教練說ㄉ對

我們很難過

高丹元學姊更自責 比我們還難過

所以這次一定要拿回來

加油加油加油

國中女生們我們要雪恥

高雄市自由車隊楠梓國中女生拿回總冠軍

已經離我們不遠ㄌ

我們((一定))會要回來ㄉ